top of page

華生致力為客戶提供始終如一的優質服務,因此,我們制定了一套品質管理機制,多角度全面審視每項服務流程,達致持續改善及提升服務至更高質素的水平:

質量績效
評估系統
培訓發展
質量保證監督
定期檢查及
神秘顧客檢測
溝通與交流

質量績效評估系統

從管理層到前線員工,華生上下每個人的想法及行為均以整體客戶滿意度為方向。為了大大提高客戶滿意度,我們的開發一套專門的評估系統,以測量、監控及評估服務團隊的質量績效。該系統以持續觀察的方式,分析及評估員工的行為、工作習慣及知識,從而改善每項服務細節,達致精益求精。

培訓發展

華生非常重視員工培訓及發展,全年無間斷為各級員工提供充足的培訓,內容涵蓋先進技術與知識、顧客服務技巧、衣著儀容、職安健、環保等重要主題,並透過專門製作的影片及小冊子提升學習成果。 

質量保證監督

華生設有質量保證專員以進行服務質素審核,確保員工的服務水平達至關鍵績效標準。審核範圍包括清潔質量、操作安全、服務的可持續性等,並按審核結果提供改進建議。

定期檢查及
神秘顧客檢測

我們會進行定期檢查及神秘顧客檢測,以評估我們的營運質量及有效性。如發現任何不足,我們將採取適當和有效的糾正和/或預防措施。

溝通與交流

華生致力透過多種方式與客戶及員工建立開放及有建設性的溝通,同時透過定期客戶調查,了解客戶滿意度。

歷史悠久 信譽昭著
歷史悠久 信譽昭著
_LUX6491.jpg

華生歷史悠久,是綜合環境服務行業中知名的企業。我們擁有豐富的行業知識及經驗,能根據各種設施的需要,制定一套理想的解決方案,是各知名企業的信心之選。

專業認可
專業認可

我們持有ISO 9001:2015、ISO 14001:2015及ISO 45001:2018 標準認證,確保所有服務受到規範及嚴格遵循國際標準,進一步貫徹我們對卓越品質的追求與執著。

先進科技
先進科技
surface master.png
B4A design 1.png

創新是華生其中一項核心價值,我們時刻引進創新的清潔技術及設備,以更聰穎的工作模式提高我們的工作效能及效率。我們新採用的技術包括有「ESG Surface Master」,這是一種創新的液體納米技術,能於各種物體表面形成超強的保護塗層,具備卓越的防污及防水特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