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etinghk0

打工仔必知 Office 3大衛生黑點

已更新:2022年12月20日

香港作為全球工時最長的城市,各行各業的上班族待在辦公室的時間比家裡更長,因此辦公室的環境和整潔亦更重要。以下為你整理3大辦公室「污糟黑點」,在注重家居環境的同時,請務必做好辦公室環境的清潔:

飲水機

有研究指出,辦公室飲水機的出水位,每平方吋有高達270萬個細菌,含菌量驚人。有專家指出,飲水機屬辦公室高危黑點,不潔水杯容易碰到出水位而交叉感染,其濕潤環境又容易滋生細菌,如吸入一定細菌量,可引致腹瀉。


微波爐

每個辦公室的微波爐平均每日使用至少30次,由於翻熱食物種類多,尤其是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容易滋生乳桿菌屬和真菌等,加上微波爐內部的食物殘渣往往無人清理,溫度、養份和水份使微波爐成為細菌溫床。


辦公桌

即使每天自備飲用水、不需要「叮飯」,細菌仍然會找上門。我們每天一定要接觸的辦公桌上,竟可找到逾1,000萬個細菌,其骯髒程度是廁所馬桶的400倍。此外,辦公桌上的電腦鍵盤、電話等同樣是病毒傳播的常見地方。

保持良好的辦公室環境,從每周至少一次的全面清潔做起。華生環境管理為各位客戶提供最優質可靠及滿意的綜合環境解決方案,包括辦公室清潔、室內及地板清潔、洗手間清潔等。請致電2172 6375或電郵至operations@watsonenv.com.hk與華生環境管理聯絡。

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