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etinghk0

旅遊住酒店 不能碰的秘密

已更新:2022年12月20日

有了 Wix 部落格功能,您不單可向世界發表想法,更可發展有活力的線上社群。如要讓讀者登記並成為網站會員,請即透過編輯器側邊欄的「新增應用程式」新增會員專區功能。

電熱水壺


酒店基本必備的電熱水壺,眾所周知是房客發揮創意的最佳工具,用途十分廣泛。最常見的是煮即食麵、湯包等,甚至有旅行團領隊在網上透露,有房客竟將內衣褲放進電熱水壺加熱「消毒」。



地氈


酒店房間鋪上地氈很常見,但安排定期清潔保養的重要性不一定人人皆知。不少人都喜歡穿著鞋子在地氈上行走,加上食物碎屑、飲料、毛髮容易掉在地毯並隱匿在纖維之中,滋生細菌和蟲卵。



遙控器


很多人進房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開冷氣和電視,接觸遙控器自然在所難免。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美國曾有科學家對酒店衛生情況進行實驗,發現電視遙控器為房內最骯髒的物品,含菌量超出近5倍,甚至在部份樣本上發現來自糞便的大腸桿菌,以及抗藥性金黃葡萄球菌。

別以為「眼不見為淨」,無論是酒店、辦公室或住宅,都有機會暗藏衛生危機。如欲尋求專業可靠的保潔團隊,請致電2172 6375或電郵至operations@watsonenv.com.hk與華生環境管理聯絡。

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