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etinghk0

良心企業肯承擔 關注外牆清潔人員安全

適時的外牆清潔,可以有效改善大廈整體的美觀程度,提昇企業形象,然而不合規格的高空工作程序,卻有機會導致意外傷亡,因此,外牆清潔人員安全便成了管理公司及企業必須謹慎處理的課題,在尋找合資格的外牆清潔服務供應商同時,可以留意以下幾點,減少意外發生的機會︰


1. 服務前進行評估

服務供應商在進行專業外牆清潔前,應派員到現場進行評估工作,確保工作流程及所需工具,並購有勞工保險及第三者保險,承擔服務時可能引致的意外風險。


2. 專業資格認可及訓練

由於外牆清潔涉及高空工作以及操作機械,工作人員必須持有專業資格許可及通過訓練,確保工作人員有足夠的知識及裝備從事高空工作,將發生意外的機會減至最低。

3. 合格的工具及物料

使用合資格的工具和物料,可以有效提升工作效率,選用可持續發展的清潔劑更可以在清潔同時又保護環境,為環保出一份力。


華生環境管理提供專業的外牆清潔服務,我們的團隊均受過專業訓練及擁有相關的專業資格;對於處理外牆特殊物料(例如︰磚瓦、紙皮石、玻璃等)上的頑固污跡擁有豐富經驗;工作人員會實地考察,為你度身訂製最合適的高效能消潔方案;我們採用美國品牌OG特殊清潔劑, 配方環保安全,可以減低對環境造成不必要的污染或傷害,清潔同時更可以保護物料,降低保養成本。

華生環境管理助您打造清潔光亮的環境。如有查詢,請致電2172 6375或電郵至operations@watsonenv.com.hk與華生環境管理聯絡。

1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