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etinghk0

入伙前3大要點 新居潔淨愛回家

已更新:2022年12月20日

香港土地問題嚴峻,一屋難求,很多人都希望一圓置業夢。擁有屬於自己的安樂窩不易,而要打造一個安樂窩,過程亦未必盡如理想,甚至陷阱重重。不論您是「樓奴」或「租奴」,新居入伙前做好以下事項,方能真正住得安心:


通風

據說入伙前先讓空氣流通,可引進「吉氣」。事實上,做好通風亦有助去除裝修後殘留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包括可致癌的甲醛。待甲醛揮發至少應預留數個星期,但如果含量超出安全水平,或未有充足時間,便需考慮尋找專業可靠的除VOC服務。



清潔

想讓新家一塵不染,裝修後的清潔不容忽視。裝修期間,屋內各處都有機會留下污漬,大至清理裝修垃圾,小至縫隙的玻璃膠痕、磁磚上的水泥漬、刷牆濺到的油漆點等,全部均需小心處理。



滅蟲

中國人新居入伙有「拜四角」的傳統,目的是向神明打個招呼,驅走霉氣。然而,很多人卻忽略了要驅走的,還有新舊傢俬或裝修、搬運過程帶來的蛇蟲鼠蟻。木蚤、白蟻等擴散速度極快,不想和它們打招呼?入住前最好先進行滅蟲及害蟲防治工作。

新居落成、搬遷入戶是人生大事,裝修固然所費不菲,裝修後入伙前的處理同樣「唔慳得」。ESG為您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包括裝修後清潔、害蟲防治、冷氣清潔及清毒,以及除甲醛服務等,讓客戶入住後安枕無憂。如欲了解更多詳情,可致電3890 3333與我們聯絡。

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